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2023-01-11 18:08:29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成,在家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和各乡镇(街道)派出所民(辅)警代表1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在全体民(辅)警注目下,护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行进至旗杆前。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催人奋进的旋律,红蓝相间、警徽熠熠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肃立注目行礼,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中国人民警察队伍的无限热爱。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誓言铮铮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增强了全警在警旗引领下忠诚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彰显了关岭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风采。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政工室民警张玥说:“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人民警察节,唱响人民警察之歌、浩然之气荡存心间,直面警徽,忠诚的警魂融入心田,我们将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在从警的征程上砥砺前行。”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关索派出所民警郭挺说:“作为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自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新年伊始,自己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服务人民,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孙明凯)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