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迎新春 观山湖区万余盏灯笼透出浓浓年味

2023-01-11 18:47:1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大红灯笼点缀了辖区主干道路。

  1月9日,笔者在观山湖区观山东路、金阳北路等辖区主干道上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挂灯笼、布置夜间灯饰,一个个红灯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醒目,喜气吉祥的年味渐浓。

大红灯笼点缀了辖区主干道路。

  据了解,为迎接兔年春节的到来,观山湖区市政处先后在石林西路、观山东路、金阳南路、金阳大道等主干道路悬挂灯笼13000盏次。与此同时,该处还以观山湖公园为中心,沿金阳大道、黔灵山路、林城东路、石标路、鉴湖路等重要道路节点相关区域进一步开展春节氛围营造,通过中国结、满天星、小灯笼等装饰打造了8.5公里的夜间亮丽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使用的夜间亮丽灯饰中,70%为长期使用的灯具,林城东路一段区域所用装饰均为修旧利废得来,进一步践行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发展理念。(陈杨)

大红灯笼点缀了辖区主干道路。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