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凤凰茶产业:1000吨茶叶加工生产项目建设忙

2023-01-11 19:02:35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新春来临,万象更新。笔者来到贵定凤凰茶产业新厂房的建设点,只见一栋三层楼的厂房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忙碌作业,为厂房的如期建设投产有序赶工。

图为贵定凤凰茶产业项目施工现场

  “我们公司已经从事茶产业有十年了,为了企业能做大做强,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建一个茶叶加工厂。”谈起这个项目,凤凰茶叶加工厂董事长冯建萍满是期许。

图为贵定凤凰茶产业项目施工现场

  2011年,一次偶然,冯建萍与茶结缘,自此在长达10余年的时间里,通过自己的热爱和钻研,对茶文化充满兴趣的她,在持续的自学以及专业培训中,她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茶企业。

  据冯建萍介绍,项目投资近3000万元,占地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茶叶1000吨,日产5万斤茶青,完全能满足全县茶青的下树率。

图为贵定凤凰茶产业项目施工现场

  “鉴于贵定茶产业的资源优势,也给了我完善品牌创建的基础和信心,相信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能顺利如期推进。”冯建萍一边在现场督促着项目进度,一边给自己加油打气。

  据了解,该项目自2022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预计今年4月能建成投产。(罗燚)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