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李炳军看望贵州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 赵永清时光辉等参加

2023-01-12 08:58:55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1日,省委书记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党组书记赵永清,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两会驻地,看望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参加看望。

  徐麟、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新一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这次省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两会,是在贵州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省两会,对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委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大会全过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各族群众呼声,认真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坚决维护良好会风,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展示新一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共同巩固发展好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全省人民的重托,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记者 曾书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