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2 09:40:02  来源: 贵州日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麟主持并讲话 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等参加

  1月1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书记徐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党组书记赵永清,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省法院党组书记、省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和顽强意志,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团结奋斗,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第一遵循”抓贯彻、“第一政治要件”抓落实,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全面增强本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强化担当尽责,着力强化系统观念,奋力在新征程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贵州贡献。要勇于自我革命,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严格廉洁自律,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带头狠抓管党治党,坚韧不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开好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