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01-12 09:43:36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1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赵永清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出席第一阶段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德明、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陈晏、唐德智、李建、冉霞出席第二阶段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宣布了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划分办法及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宣布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名单、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赵永清在主持第二阶段会议时说,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十二届省政协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构建协商议政新格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政治方向把得牢,服务大局效果好,自身建设抓得实,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深化,全省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务实高效、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十三届省政协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十二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带领大家付出了艰辛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留下了许多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好传统。我们坚信,在中共贵州省委的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指导下,通过十三届省政协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持续推进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再上台阶,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 陈曦 权若青)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