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村民王进周:去年我的纯收入25万元

2023-01-12 14:18:44  来源: 贵州日报

  2021年以前,我一直在外面务工,干过钻工、当过主管。这几年,家乡游客越来越多,村里的人气旺了,我们致富的机遇也越来越多。2021年,我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得知我回乡创业,第一时间帮我出谋划策,动员我开办民宿和农家乐。我加入了化屋餐饮协会,和大家一起交流,学到了很多经验,少走了很多弯路。2022年,我的民宿和农家乐毛收入突破50万元。除去开支,还有25万元的纯收入。既能够在家就业,又能够照顾好家庭,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回到家乡,创业顺利,我年迈的父母很开心。我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他经常告诉我,要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要感恩共产党带来的好日子。我也很清楚,自己有今天,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今后,我将把感恩之心化作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同时,要积极参加村里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最朴实的方式守护青山绿水,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马红梅 整理)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