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三届花溪区“花小莓”采摘季即将开始

2023-01-12 17:49:17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远离城市的喧嚣,到田间地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亲自釆摘的乐趣和丰收的喜悦,畅享“莓”好甜蜜时光。

  笔者日前从花溪区获悉,为展花溪风采、搭开放平台、兴富民产业、促加快发展,第三届花溪区“花小莓”采摘季将于1月14日上午在花溪十字街举行。活动以“共‘享’美好,向‘莓’好出发”为活动理念,旨在“打造农业品牌,振兴‘莓’好乡村”,以特色优质草莓为亮点,丰富草莓产业文化,打响花溪草莓产品品牌,助推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今年的草莓采摘节由草莓园区走进花溪十字街,围绕“共享美好”主题,由“第三届花小莓采摘季启动仪式”、“振兴‘莓’好乡村”、“花小莓集市”、“乐享莓好时光”、“遇见‘莓’好乡村”主题旅游线路、“莓好福利”、“花小莓直播间”、“我为花小莓打call”八个篇章组成,传递“一起奔赴美好新篇章”的愿景。

  现下的草莓口感清甜,正是花溪草莓成熟的时节,也是大量采摘的最好季节。此次活动将借助草莓采摘节的示范效应,积极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以实际行动带动花溪区乡村旅游,带动广大农民朋友致富,推动乡村产业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