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发放首批“防疫健康包”

2023-01-12 21:49:1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人群的健康保障工作,近日,安顺经开区启动“防疫健康包”发放工作,为重点人群送去饱含暖意的“防疫健康包”,为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筑起健康屏障。

安顺经开区发放首批“防疫健康包”。衡亮 摄

  防疫健康包里面包含的有抗原试剂、还有连花清瘟胶囊、还有布洛芬片、一瓶医用的酒精和一包口罩。

  在经开区学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联户长们正忙着将分发下来的物资分装打包,打包完毕后,由社区工作人员走家串户,逐户向高龄老人发放“防疫健康包”。

  经开区学苑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肖燕:“我们社区在接到省卫健委发放的这些爱心防疫包物资以后,就把辖区内的符合条件的老年人进行梳理,整理好所有的名单以后,就把我们的爱心物资进行分装,分装完以后就组织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联户长入户到居民的家中,挨个的给老人进行发放,我们社区也希望辖区内所有的老年人都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新年。”

  据了解,此次经开区共计发放了5300份“防疫健康包”。下一步,经开区将围绕“防重症,保健康”的工作重点,全力做好重点人群健康保障工作,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衡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