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两会”精神在经开区引发热烈反响

2023-01-12 21:47:1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刚刚闭幕的安顺市“两会”,回顾过去收获满满、暖人暖心,展望未来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面落实“1558”发展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不懈奋斗。

  安顺开发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洪:“我们将聚焦安顺产业优势,把产业发展放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位置,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大力推进航空产业城项目建设,筑巢引凤,不断招大引强,加快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陈荣庆 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