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春走基层】关岭: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2023-01-12 21:32:16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关岭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2023年春节前后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拯救生命”为主题,为期两个月。献血现场,来自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及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记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大家都积极地为“爱”挽起衣袖,用自己的爱,挽救他人的生命健康,彰显了奉献者的大爱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弘扬救死扶伤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带动和引领全县更多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有序良性发展,保障临床患者医疗救治用血。(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