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洞堡街道:情系特殊群体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3-01-12 21:59:54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

  年味渐浓情更浓,1月11日上午,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洞堡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辖区特殊群体送上新春祝福。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了?一定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龙洞堡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陈丽在发放慰问物资的同时还详细询问大家近期的身体状况,引导加强个人防护,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确保平安度过新年。

  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物资,更是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群众所想、所需,通过详细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特殊群体过一个安心祥和年。

  一份份慰问物资,一句句温暖的话语,龙洞堡街道办事处以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也拉近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街道办事处的帮助下,过节物资有了一定的保障,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爱。

  据了解,此次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首日发放点设在龙洞堡街道龙水路居委会,后期将把物资分配至5个居委会以便困难群众就近领取,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将采取上门服务,预计将向272人发放慰问物资,其中低保对象269人,特困分散供养对象3人,预计发放大米544袋、酱油1360袋,醋816袋,食用盐1088包,向60岁以上低保老年人、分散供养对象发放食用油74桶。除此之外,龙洞堡街道和相关居委会还自发组织向特殊群体每人免费发放医用口罩50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