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首店!今天,CW新零售在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试营业

2023-01-12 21:35:2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贵州首家ChemistWarehouse(以下简称“CW新零售”)线下门店在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正式试营业。

  “我们以大牌、低价、一站式购物三大卖点揽客,店铺装修、服务、货品都跟澳洲本土店铺别无二致,目前店内售有保健品、护肤品、彩妆、香水、个护、母婴、药品等3000+SKU。”CW新零售门店负责人AC介绍道,店铺采用跨境商品保税展示+跨境电商+急速配送模式,挑选完商品后,需要等待10至20分钟的时间完成清关(具体以清关时间为主),最后商品会通过极速配送到消费者手上。

  据了解,CW新零售创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已成长为澳洲排名前六的综合零售企业,也是澳大利亚本土最大的药店连锁企业,经营品类涵盖母婴、保健、美妆、香水、日用品等全生活品类。

  “渠道是我们最具竞争力的优势,通过厂家直供模式缩短流通环节,将每一件商品的成本压缩到极致,把超低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AC说,我们店铺将秉持其一以贯之的选品标准,完全通过CW澳洲本土的供应链供货,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便捷、实惠、保真的全球商品。

  据悉,该项目是经贵阳市政府与贵阳海关批准同意,引入Chemist Warehouse(简称“CW新零售”)设立跨境新零售试点店,在贵阳市开展跨境新零售业务的项目。项目运营后,店铺将销售包括保健品、护肤品、彩妆、香水、个护、母婴等3000+SKU,促进市民对1210新业务的了解,加快发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同时,通过O2O模式可带来天猫国际、抖音、快手粉丝等大规模高黏度的消费者,吸引更多的优质商家入驻。(张宇)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