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美!百幅美术作品在观山湖区多个生活圈巡展

2023-01-12 21:51:38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繁荣公共文化 幸福百姓生活”喜迎新春暨“15分钟文化生活圈”美术作品巡展走进宾阳街道商圈文化站、金华园街道御墅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吸引不少市民观看。

市民在宾阳街道商圈文化站赏析美术作品。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共100幅,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包含国画、油画、版画等,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展示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美丽乡村风貌。

市民在金华园街道御墅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赏析美术作品。

  据悉,此次巡展由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贵阳市艺术研究院)、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各街道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观山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增强文化自信,营造喜庆、祥和、欢愉的节日氛围。

  该活动自12月26日首次举办以来,已先后在区文化馆、金阳大道金元国际绿道段等地进行了巡展。接下来,区文化馆还将在辖区15分钟文化生活圈举办巡展,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陈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