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常务主席会议

2023-01-13 09:30:55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2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常务主席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赵永清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到会就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赵德明,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陈晏、唐德智、李建、冉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同意按程序提交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审议。

  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