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23-01-13 11:01:3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挂灯笼迎新年。陈荣庆 摄

  春节将至,安顺经开区西航路、迎宾路等道路车水马龙,路边大红灯笼高挂,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经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根据安排正式启动2023年迎新春景观布置工作,在经开区主要道路悬挂灯笼、安装灯带,为市民送上祝福。

挂灯笼迎新年。陈荣庆 摄

  经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庞凯凯介绍:“根据工管委的安排,我们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在城区的迎宾路、西航路、机场路、黄果树大街等19条道路悬挂红灯笼共3000余盏,为喜迎2023年春节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挂灯笼迎新年。陈荣庆 摄

  据介绍,此次营造节日氛围悬挂灯笼,主要是将灯笼悬挂于主要道路路灯上,同时安装灯带近30公里路段,所有悬挂和安装工作将于近期完成。

  “目前已悬挂灯笼1800余盏,整个悬挂工作将于1月16日之前悬挂完毕。”经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庞凯凯说。

  火红的灯笼高高挂,在寒冷冬日烘托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也给城市街道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陈荣庆 赵才骏)

挂灯笼迎新年。陈荣庆 摄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