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2022年度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2023-01-13 16:10:08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2022年度县委议军会议召开,关岭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韦朝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议军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勤勉工作,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更加全面有力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县委副书记倪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一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泽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江镇党委书记杨秀云出席会议。  

  韦朝虎指出,2022年,县人武部带领全县广大民兵队伍积极参建参治,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生态建设、文明创建、应急抢险、支援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得到持续巩固和提升。

  

  韦朝虎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高度,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考核机制,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的职责使命。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成效,牢固树立主责意识,着力提升国防动员能力,着力建强基干民兵队伍,着力抓好兵员征集工作,着力抓好基层全面建设,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要深化双拥共建,团结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总结经验做法,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扎实做好拥军工作,积极开展参建参治,努力为关岭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要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关岭力量。  

  会上,上关镇、百合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现场述职,县人武部政治委员谭迎春汇报讲评2022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武部相关提案。曹洋)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