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民政局:慈善情暖进万家

2023-01-13 16:04:35  来源: 西秀区民政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送温暖、献爱心,按照贵州省慈善总会工作要求,2023年1月10日,西秀区慈善总会联合西秀区民政局到蔡官镇、旧州镇开展 “慈善情暖进万家”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慰问40名困难群众,发放了羽绒服、大米、食用油等共计8810元生活物资,本次慰问物资由安顺龙翔衣加衣及贵州哲服校园服饰有限公司提供。其中,区民政局和区慈善总会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慰问,剩余由各乡镇民政办入户慰问。

  在活动中,区慈善工作人员及区民政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通过这次慰问,使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为推动社会的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