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白马湖街道开展“翰墨飘香·喜迎新年”免费送春联活动

2023-01-13 17:03:56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1日,白马湖街道南街社区联合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开展主题为“翰墨飘香·喜迎新年”免费送春联活动,将节日的喜庆提前送到辖区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各显神通,以字抒情,一幅幅墨宝飘香的春联、吉祥喜庆的福字跃然纸上,翰墨飘香,情暖南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赠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南街社区支书、主任张林炜一边拿起对联赠送给居民,一边朗朗上口:“奋斗创造奇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源于团结,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横批:国泰民安。真是大气豪迈!”居民们纷纷点头称赞,“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社区活动越来越丰富,让我们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区王大爷感叹的说到。

  此次活动满足了广大居民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婕 黄成梅)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