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一行

2023-01-14 09:57:14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3日,省委书记徐麟在贵阳会见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一行。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领导李元平、陈少波、李再勇,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魏百刚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唐仁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业农村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奋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我们将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全力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农业农村部进一步加大对贵州工作支持力度,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说,近年来,贵州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三农”工作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农业农村部将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丘陵山区适用农机研发推广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推动贵州“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贵州切实抓好农村疫情防控,稳定粮油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贵州贡献。

  农业农村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