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五岁男孩误吞异物! 幸亏有他们 |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2023-01-14 14:13:40  来源: 黔南交警

  1月11日晚20点40分许,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接到群众报警,家住福泉市牛场镇马龙井村的吴先生焦急地称:“我家里有一名五岁小孩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卡进异物了,担心沿途车辆过多,怕耽误救治时间,我需要开通绿色通道”。

  值班民警立即询问其具体情况,吴先生称:“我现在从牛场前往福泉的高速公路上,从福泉东站下,要去往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请求交警帮助”。值班民警立即联系所在辖区执勤民警在福泉东站高速路出口等候,报警人下站后,民警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报让周围车辆避让,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送至医院急救中心。

  由于送医及时,为男孩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经过医护人员的及时治疗,目前男孩身体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