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出席省军区党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3-01-15 10:23:12  来源: 贵州日报

徐麟在省军区党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贵州力量

  1月14日,省军区党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徐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贵州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贵州力量。

  省委常委胡忠雄、吴胜华、李睿出席会议。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常委、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韩江洲宣读省军区奖励通令、表彰通报并传达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徐麟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省军区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民兵及军人家属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省军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全面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党委部署要求,举旗铸魂走深走实,练兵备战抓紧抓实,动员准备有力有效,管党治军从严从紧,助力贵州用心用情,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贵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麟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进行了战略部署。省军区党委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要紧紧扭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聚力锤炼政治忠诚,突出筑牢政治信仰,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紧紧扭住备战打仗这个龙头,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国防动员援战能力,着力夯实后备力量建设基础,始终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紧紧扭住双拥共建这个法宝,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拥军支前和军民共建制度机制,带着责任全力拥军优属,带着感情支持地方建设,带着使命抓好国防教育,努力把贵州打造成为创新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样板、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典范。要紧紧扭住党管武装这个根本,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不断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省军区党委委员,省军区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各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以及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参会。(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