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参加安顺代表团审议

2023-01-15 10:20:58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来到他所在的安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光辉在审议时说,李炳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态度、强烈的发展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高举旗帜、催人奋进、务实创新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符合中央部署要求、符合贵州实际,完全赞成和拥护。

  时光辉强调,过去五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转向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撕掉了绝对贫困标签,展现了发展韧性,提升了各族干部群众精气神。实干体现担当,坚持才有作为。面向未来,要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六个有利于”,充分发挥贵州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等优势,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团结奋斗、苦干实干,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贵州力量。(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