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石阡年货节品种丰年味浓

2023-01-15 20:11:27  来源: 石阡县融媒体中心

  在1月13日启动的石阡县冷链物流园开园仪式暨2023年“年货节”活动上,来自全省的100多家企业应邀参展,琳琅满目的产品、丰富的文艺节目和娱乐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到场采购年货。

市民们在年货节上购买心仪的产品

  石阡市民计国栋说:“这次年货节挺好的,吃的喝的比较齐全,给我们市民提供了一个方便。进来逛一逛,这个气氛也不错。我买了辣椒酱、农家小吃、河坝的橘子,都挺好的。”

  石阡市民杨通业说:“我觉得这里挺有过年的氛围,我在这里逛了一下,买了一点豆腐乳。等下再逛逛买点其他的年货,就回家了。”

石阡年货节上展销的产品

  年货节上,茶叶、腊制品、黄水粑、水果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在一腊制品展位上,参展商刁良霞忙着与前来询价购买香肠、腊肉的市民介绍自家的产品,忙得不亦乐乎。

  “很感谢政府给我们这么一个平台,让我们有展现的机会,也感谢父老乡亲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在这里一个小时左右,差不多销售了4000块钱左右的腊制品,我们还是比较满意、开心。”看到来往的市民前来选购自家的腊制品,参展商刁良霞满面笑容。

腊制品

  不少参展商还带来了新产品,还推出了“买一送一”、特价销售等优惠活动,让市民在买到心仪年货的同时尽享欢乐和实惠。

  “我们公司专门和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联合研制了一款黄精玉竹茶,这款茶它主要功效是止咳、润肺。”参展商郭太琼介绍了她所带来的新产品。

  参展商彭倩说:“红茶、绿茶、白茶这些都有,还有茶具、茶杯我们也带来了。对于这次年货节,我们的优惠活动是非常多的,欢迎大家来选购。”

茶叶展销商现场泡茶

  此次年货节由中共石阡县委、石阡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阡县委宣传部、石阡县工业和商务局、石阡县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物流石阡冷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石阡县农业农村局、石阡县文旅局、石阡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协办。年货节产品以实物展销为主,汇聚了农产品、酒水、果蔬、粮油、水产、干货、特色小吃、烟花炮竹等,活动从1月13日持续到1月15日,共计3天。期间,将推出品年味、购年货、领年礼、抽大奖等活动。

市民们在年货节上购买心仪的产品

  石阡县工业和商务局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魏玉介绍道:“我们此次年货节组织了来自全省的100多家企业参展,给市民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年货平台。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春节欢乐的氛围。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带动消费,提振信心。”(杨文美 杨叶 向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