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有关人事事项

2023-01-16 11:53:00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5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的讨论中,委员们认为,各项职务候选人建议人选,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较强,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好,工作实绩较为突出,符合任职资格条件,表示赞成。委员们一致认为,提交酝酿讨论的名单是一份汇聚正能量、凝聚人心的好名单,是一份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需要的好名单。委员们表示,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同心同德,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换届氛围,用实际行动维护我省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委员们认为,选举办法草案既符合政协章程和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有关规定,又符合此次选举实际情况,表示赞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充分考虑了党派、界别、民族、妇女等各方面的代表人士,有关人选具备履行监票职责所需的资格条件和能力素质,表示赞成。(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