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铜仁“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

2023-01-16 19:04: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6日电 1月15日,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铜仁主题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本次推介活动向市民展示了独具地方特色的铜仁美食、梵天净土的铜仁风景以及源远流长的铜仁文化,为贵阳市民注入了特别的“铜仁年味”。

  1月15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活动聚焦“年货、年礼、年味”三大板块,甄选出来自铜仁市10个区县的54家企业、431种精选产品参展,采用现场推介、“网红主播+摊主”直播带货等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形式新颖、价格实惠、品质优良、服务周到的年货盛会。

  1月15日,参展商展示特色美食“黄水粑”。新华网发(陆晓芳 摄)

  为促进全市文旅市场发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铜仁市文化旅游友好合作企业”授牌仪式。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省10家重点旅游合作企业,举行定向输送100万游客来铜旅游合作签约仪式,并现场发放了500余张铜仁市文化旅游优惠券。

  1月15日,“铜仁市文化旅游友好合作企业”授牌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中共铜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毅在致辞中表示:“梵天净土”到处有绿水青山,“桃源铜仁”遍地是金山银山。真诚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一起来领略魅力铜仁的大美山水,一起来感受多彩铜仁的好客热情,一起来分享崭新铜仁的发展红利。

  1月15日,于毅致辞。新华网发

  据悉,铜仁市将在今年春节前后,陆续推出“奋进新时代·华灯耀铜仁”灯会等文化类活动29个,“绿色铜仁迎新年欢乐跑”等体育类活动17个,“朱砂古镇冰雪季”等旅游类活动10个,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领略“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风土人情。(陈星星 陆晓芳)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