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铜仁德江县局(分公司):感党恩 话振兴 古树下的宣讲会

2023-01-16 21:16:08  来源: 德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1月13日,德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合兴镇龙溪村的千年楠木古树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深入群众家中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爱心物资和防疫健康包。

  在活动现场,德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干部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与龙溪村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与大家一起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好声音,激发大家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德江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在活动中提出,要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贯通起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充分发挥烟草行业体制、人才和资源优势,动员动用德江烟草全部力量和资源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用实际行动书写德江烟草人的初心使命。

  近年来,德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大事来抓,有力推进了一批民生实事,助力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乡村振兴各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防灾救灾、突发传染病防治、扶贫农牧产品采购、就业就医以及各项公益事业,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严杰)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