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菜篮果盘”沉甸甸,税务助力守新年

2023-01-17 17:11:03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万物迎春送残腊,同庆新年笑语哗。佳节将至,年货待备,在花溪区石板镇农产品物流园果蔬批发市场,每天都是车水马龙、熙熙攘攘。花溪区税务局在小年前夕,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送到了市场内的商户手中。

  “最近水果的销售量达到了一年的高峰,开票量很大,多谢了我的管理员小陈,不仅及时又耐心地帮我解决开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还教我如何‘居家办税’,让我不用再在这个最忙的时候抽时间跑到大厅去了。”贵州清海瑞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刘大哥一边整理着一箱箱的车厘子,一边笑着对前来给他送来“福”字的税务干部说道:“你们搞的那个税企互动平台,经常给我发一些我用得上的税收优惠政策;我这几年办税,也发现用的时间越来越少。这些比你们今天给我送的的这个‘福’还要暖心啊!”

  春节前后,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需求量大。花溪区税务局采取“三落实”服务提升举措,将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实,将线上线下多渠道答疑解惑广泛落实,将困难纳税人一对一辅导重点落实,以优化服务体系,同时助力地方农产品市场保价稳供,守好“菜篮子”“果盘子”,让百姓能过好幸福年。谭录阳)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