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开展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2023-01-17 17:11:45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花溪区税务局开展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现场  

  2023春节将近,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1月13日下午,花溪区税务局开展了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区局党委委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省市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重申了2023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会上通报了区局党委纪检组近日对区局派出机构及内设部门、事业单位的纪检学习,着装及办公环境,工作流程规范,工作纪律及作风的执纪监督检查情况,并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盺,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真贵针对春节前的廉政提醒,共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规定筑牢廉政防火墙。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四风”反弹。要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坚定决心加强“四风”问题整治。三是严禁“酒驾、醉驾、赌博”等行为,确保文明和谐过节。四是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坚决追责问责。充分发挥总局构建的“一体化”监督体系作用,形成监督合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规定,确保在工作时间及“八小时”之外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以身作则,教育好本部门干部职工及身边的家人,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黄洁)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