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391场招聘会让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 贵州扎实推进春风行动

2023-01-17 09:35:53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自“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以来,我省进一步优化公共就业服务,通过密集组织招聘活动,扎实推进春风行动。全省计划举办各类招聘会391场,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为确保招聘会成效,全省各地组织人社专员深入开展“访企问需”和“访民解难”工作,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宣传惠企政策,摸清返乡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服务对象技能水平、就业意向等情况,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有效促进供需对接。

  据了解,在今年1至3月春风行动期间,我省各地还将通过挖掘就近便民就业岗位、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制定“一人一策”援助计划、精准落实就业援助政策等措施,大力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记者 覃淋)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