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迎新纳福送春联 传统年货暖民心

2023-01-17 19:04:44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新春将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关岭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化馆联合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福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四溢、红纸翻飞。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隶书、行书跃然纸上,长句、短句传递祝福。大家边欣赏、边观摩,一副副春联和“福”字送到群众的手上,红彤彤的春联映衬得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现场群众 李遥:今天来赶集,遇到老师在写对联,就请老师们写了几副对联贴在大门上很高兴很开心,感谢老师们。

  据统计,当天共送出春联500余副。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舒星月)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