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官田村草莓园内欢乐多

2023-01-17 19:36:57  来源: 黔西南日报

  近日,天气晴好,正是冬季里难得的携子游乐好时光。在位于普安县盘水街道官田村小坝组的富凯草莓园内,一垄接一垄草莓红彤彤的,引人垂涎,吸引了普安县城及周边不少群众携子前来采摘。

  “这个草莓园就在路边,方便停车,主要是草莓味道好,小孩子特别喜欢,我们每年都要带小孩来采几次。”来自普安县城的陈女士说,从普安县城到草莓园只需十多分钟的车程,一家人带小孩来采摘很方便,这个季节,一家人出门游玩,摘草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早就听说这里种得有草莓了,今天正好带着两个小孩从老家前往县城,我儿子看到路边草莓园的广告牌子,兴奋得不得了,硬是要喊着进来采摘。”家住普安县城的朱禹欢说,进园采摘之后感觉很好,孩子玩得很开心,两个小孩一人摘了一大筐,吃得乐呵呵的。

  携子进园摘草莓的,不仅只有年轻人。家住官田村小青山坡组、年逾花甲的胡其金也带着外孙女进园采摘。“我们家离这里近,外孙女看着别人吃,也闹着要吃草莓,就带她来摘一些,要的是孩子高兴。”胡其金说。

  据富凯草莓园园主代卫秀介绍,草莓园占地10亩,有5个品种,目前已开采一个多月,采摘时间可持续到四五月份。“平时进园采摘的都是周边群众,每到周末,草莓园就像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旅游景点,一天有六七十人进园采摘,大多数都是从普安县城开车带孩子出来玩的。”代卫秀介绍。(记者 匡奇燃)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