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2023-01-17 20:15:03  来源: 遵义日报

  1月14日至15日,市安委办检查组到道真自治县、正安县开展今冬明春防灾减灾、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道真中油页岩气利用有限公司、贵州沃康制药有限公司、正安县应急管理局、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交办督促整改,并组织开展座谈,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要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分析研判风险,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发挥好统筹作用,守住重要节点的安全;要抓好应急执法工作,要严格执法、依法执法、公正执法,守住底线,树好形象;应急处置要及时反应,快速行动,全力以赴;要按照全市凝冻天气响应要求,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变化,强化会商研判和风险评估,全力抓好本轮寒潮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企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防范机制要健全,责任要压实,杜绝带病生产,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李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