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遵部队

2023-01-17 19:58:13  来源: 遵义日报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遵义军分区司令员郑锦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武荣带队在遵义军分区集中慰问驻遵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

  在遵义军分区,武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遵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消防救援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退役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遵义是革命老区、红色圣地,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驻遵部队官兵按照“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能打胜仗”的要求,始终把遵义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大战大考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以拥政爱民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老区人民的尊重爱戴。

  武荣指出,2023年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驻遵部队官兵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更加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更加努力维护驻地稳定。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妥善解决驻遵部队官兵“三后”问题,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郑锦波表示,驻遵部队官兵会始终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遵义力量!会赓续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创造革命老区“遵道行义、醉美遵义”的美好未来。

  武荣副市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省军区离职干部休养所、市军休所、遵义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龚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