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高新村产业发展势头旺 乡村振兴干劲足

2023-01-17 20:20:06  来源: 遵义日报

  赤水市元厚镇高新村因地制宜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乡村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眼下,走进村民陈永伦的柑橘基地里,成熟的柑橘挂满了枝头,他正忙着采摘。

  这几年,当地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大力完善交通、水电等基础设施,农业种植、乡村旅游等产业不断发展,实现人居环境提升与群众致富增收双赢。

  如今,高新村形成了以精品水果种植、农旅结合、红色旅游为主的特色产业,为群众增收致富打下基础。

  “今年,我村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本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带头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增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高新村党支部书记罗洪说。(周静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