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3-01-18 08:47:22  来源: 贵州日报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徐麟主持

  1月17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麟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炳军、时光辉、李元平、陶长海、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出席会议。

  主席团72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议案选举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的决定,决定将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有关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郭立 曾书慧)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