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确保南明辖区疫情防控所需药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南明区与多家药品保供企业开展合作

2023-01-18 16:54:2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南明区人民政府与贵州一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贵州济仁堂有限公司、贵州中科分子生物有限公司5家药品保供企业签约仪式在南明区举行。

1月16日,南明区人民政府与药品保供企业签约仪式现场。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兰文跃,贵州一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方正出席并致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莉参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敏主持签约仪式。

1月16日,南明区人民政府与药品保供企业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签约的保供产品包括治疗新冠病毒感染所需退热、止咳等药品及相关医疗物资,将严格按照市场价格出售,做到不加价溢价。同时,签约的5家药品保供企业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保障重点、确保急需”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药品配置的精确度,多途径畅通购药渠道和配送环节,确保南明区疫情防控所需药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尽快做足药品流通、采购、民生等方面保障工作。

  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文图:张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