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春走基层│云岩区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18 16:55:43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群众、企业心坎里,近日,云岩区税务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温暖送慰问系列活动。

  1月13日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为环卫人员义诊。云岩区税务局供图

  1月13日,云岩区税务局联合毓秀路街道、国贸置业大厦楼宇党委、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开展了送温暖活动。活动邀请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为187名环卫工人免费问诊、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康复指导。当天,云岩区税务局还与毓秀路街道、星力集团党支部、贵州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一道为环卫工人送上米、油、防疫物资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云岩区税务局威清分局,税费服务专员们也在春节来临前夕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贵州中宏佰利农业有限公司近日就迎来了送“福”的税务服务专员。公司不仅收到了春联等新春礼物和祝福,还收到了为企业办理百万元版发票增版的服务礼包,为企业解决了发票开票限额低,无法满足经营现状的难题。(戴政 吴波)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