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委、区政府举行专题会谋划2023年为民办 “十件实事”项目

2023-01-18 18:07:22  来源: 贵阳日报

  1月10日,白云区委、区政府202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谋划及就业增收工作专题会举行。

  会上通报了202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各部门申报项目情况,参会单位围绕谋划202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情况及就业增收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为民办“十件实事”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系统工程,全区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把“强民生、增福祉”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持续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做到富民、便民、惠民、安民。要注重工作方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最关心、最关切问题,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效于民,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对标政策走向,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立足白云区情实际和群众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谋划民生项目和重点工作,做好民生项目基础性条件、资金来源、资源统筹和项目管理等要素保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项目保障,做好创业、就业、产业和企业“四业”联动,提升居民“四项收入”,确保完成全年就业增收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医疗健康、交通出行、人居环境、农村治理、便民服务、文体惠民等,积极谋划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争取项目早启动、早实施、早见效,让人民群众共享幸福美好品质生活。(张欣妮)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