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首笔知识产权质押业务成功落地

2023-01-18 17:58:2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首笔知识产权质押业务成功落地。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在拓宽中小微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推创新型经济发展、优化知识产权发展金融环境方面提供了新服务。

  当前我国知识产权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的作用更加凸显,加强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服务,深化和拓展贵州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为推动全省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创新业务模式,加强对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政策支持,多方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