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小小锦旗显真情 凝聚共识促振兴

2023-01-18 17:59:3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中和镇党委书记张文杰一行到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拜访,就中和镇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后期工作开展研讨。中和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对帮扶村相关负责人及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文杰代表地方政府感谢了分行三年多来给予中和村在人、财、物方面的对口帮扶,并代表政府向分行赠送了感谢信及锦旗。

  分行党委委员吴琼向张文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乡村振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前一阶段取得成果来源于双方的有效工作,并表达了分行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争取各项帮扶政策并强抓落实,继续有效推动结对帮助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双方就如何谋谋划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下一步对接帮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明确了帮扶方向和思路,为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