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活动

2023-01-18 18:00:06  来源: 贵阳日报

  1月13日,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艳山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活动,大家一起剪窗花、写春联,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艳山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首先向大家宣讲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的传统习俗,讲解了春节的由来、过年年俗、南北方过年差异等内容。随后,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剪窗花,现场不时传来笑语欢声。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写春联,“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一副副饱含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句句吉祥的祝福语送到了居民的心里,领到春联的居民开心地合影留念。(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