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公安:不畏严寒除冰雪 保通保畅护平安

2023-01-19 11:45:39  来源: 普定县公安局

  近日,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普定辖区部分路段出现路面结冰现象,为此普定公安交警大队、派出所全警动员积极应对低温降雨雪天气,严格落实低温雨雪凝冻重点路段“五见”,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见警示标监测预警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雪情就是警情,普定公安民、辅警上路巡逻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并及时与各部门联动联勤,撒盐防滑、除雪除冰,在各重点路段,有急弯、陡坡等易结冰路段增派警力,巡查路面情况,在冰冻路段加强警灯闪烁,摆放警示提示牌,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

  根据天气预报,借助双微平台、道路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气象信息、预警通知、路况提示,让广大驾驶员朋友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恶劣天气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行驶中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并线猛打方向等危险驾驶动作,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陶嫚铃)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