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春节前夕,盘州这家企业投入18万元慰问困难群众

2023-01-19 18:07:54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连日来,中志浩(贵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入资金18万元,对盘州市27个乡镇、街道的610多户困难群众开展春节前慰问,送去企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盘州市政协主席金良武,以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丕科,中志浩(贵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志林等参加慰问活动。

  这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主要包括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伤残军人家庭、困难老党员、重点监测户等重点对象。慰问组先后到刘官街道和胜境街道进行慰问,向困难群众送去菜籽油和大米等慰问品,以及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刺梨工坊果汁饮料,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同时,介绍了中志浩(贵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刺梨基地和加工生产线建设、刺梨产品,以及刺梨订单保底收购和现金收购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抓住盘州市大力支持和发展刺梨产业的好政策,放心种好刺梨,把刺梨变成增收致富的“金果果”。

  慰问对象深受感动,纷纷对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今后将用心把刺梨种好管好,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

  近年来,中志浩(贵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在扶危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和支援疫情防控等方面共投入180多万元,献爱心、送温暖,倾力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温暖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盘州市乡村振兴和“六个盘州”建设贡献企业力量。(敖盛良)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