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格凸河景区:新春活动引客来 旅游迎来开门红

2023-01-28 17:39:19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瑞虎去,金兔来,又是一年新春至。为给广大来紫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体验,春节期间,紫云格凸河景区在给全国人民送上景区免门票的大礼的同时,推出了“迎新徒步赛 民俗中国年”的大型主题活动等文旅大餐,从大年初一至初五,活动不断、精彩不断。

  1月24日,笔者在格凸河景区售票大厅看到,来往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厅中央的“红包墙”活动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后面的游客也在跃跃欲试,希望抽个大红包,开启新年好运。

  “我是从遵义过来旅游的,这边有一个抽奖的活动,今天抽到了一个很大的红包,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在新的一年也希望自己能够如此幸运下去,听说这边会有很多活动,我觉得今天一定会在这边玩得很开心。”游客唐鑫说。

  据了解,当天,格凸河景区推出了“八零九零运动会”主题活动,活动区域内摆满了陀螺、铁环、跳绳等,瞬间唤起了“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大家不由自主的推着铁环、打着陀螺,一起回忆童年的快乐,玩的不亦乐乎。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来这里玩我很开心,我玩了红包墙、拉陀螺,还有滚铁环。”游客李紫琦小朋友说。

游客李紫琦

  与此同时,燕子洞的蜘蛛人表演、大河苗寨的民俗风情表演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尤其在大河苗寨的舞台下,坐满了来自各地的游客,看着精彩的表演,大家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拍摄记录,看到精彩之处也不吝掌声,现场欢乐不断、掌声不断!

  “从一些网络平台得知了我们格凸河景区在进行一些新年活动,然后就相约和家人还有朋友一起来到这里,感受到了我们新春浓浓的一个春节氛围,我相信今天一定会玩得非常开心,然后也相信我们贵州的旅游业以及一些景区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游客吕永丽说。

游客吕永丽

  在热闹的表演场外,一对穿着民族服饰正在拍照留念的情侣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原来他们是慕名而来,早就听说格凸河景区是个美丽而神秘的地方,恰逢新春佳节,他们二人准备外出游玩,正好看到紫云格凸河景区的宣传牌,当即决定来看看这个“不可思议”的地方,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是在高速路上看到这个地方 ,觉得很好奇然后就过来玩了,过来的话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这里特别漂亮,给人的印象感觉特别深 这次旅行让我很开心,之前就听说这个景点,早就想来了,趁现在刚好这个机会特别好,我们就刚好到了,很赶时候(时节)特别美、特别喜欢。”游客肖昌虎、徐福佳说。

游客肖昌虎、徐福佳

  据介绍,春节期间,格凸河景区锐意创新,推出了“迎新徒步赛 民俗中国年”的大型主题活动,从大年初一至初五,在景区内设置了红包墙、唱山歌、八零九零运动会、祈新福、迎财神等体验式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提升游客愉悦度,增强文旅体验的获得感,达到让游客红红火火过大年、开开心心闹新春的目的。此外,景区还新推出一条旅游新线路,以此来丰富游客体验。前来游玩的游客也在不断增多,旅游消费市场有序复苏前景可期。

  “春节期间格凸河景区的通天栈道已经对游客开放,为此我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徒步赛,所有的游客都可以到我们景区去报名参赛。除此之外,我们也准备了很多民俗小活动来加持,那么我们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到更多的游客,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去领略到格凸河景区的美景,以及咱们当地的人文风情,也希望他们能够玩得开心。”格凸河景区策划副总曾旺春说。(黄晓箐 熊应敏)

曾旺春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