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松桃甘龙镇举办“乡村振兴·强村富民”杯篮球联赛

2023-01-28 16:07:39  来源: 松桃县委宣传部

  1月27日,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松桃甘龙镇举办的“红色沃土·好学甘龙”2023年“乡村振兴·强村富民”杯篮球联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圆满闭幕。

比赛现场

  据介绍,今年的篮球赛作为甘龙镇大型体育赛事,以“乡村振兴·强村富民”为目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该镇广大人民群众业余娱乐生活,有效地推动了甘龙镇体育运动的发展。

比赛现场

  在本次篮球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胸怀理想、尊师重教、团结奋斗、敢闯敢试”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加强各村交流、提升各村凝聚力、向心力、荣誉感。充分展现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风采。

获奖代表队合影

  据了解,此次比赛中,甘龙村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麻阳村荣获第二名,白泥村荣获第三名,土墩村荣获第四名,并颁发了道德风尚奖与体育风尚奖。(胡伟 文勇军)

甘龙村代表队夺冠合影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