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开心心过大年!青云路步行街新春系列活动火热持续

2023-01-28 17:54:35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24日,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上“玉兔迎新”春节文化活动火热持续。

  现场设置了“墨迹飘香送祝福”“欢乐投壶”“垃圾分类知识问答”“踢毽子”“跳绳”和“运乒乓球”多项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往来市民络绎不绝,一派热闹景象,主持人讲解活动规则,现场市民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举手抢答,大家在各个游戏项目中穿梭闯关,交流讨论分享体会。

  单项活动通关后,即可以领取一份奖品。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其乐融融,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春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延续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申璐曼)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