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笑声不断!春黔社相声在青云路步行街欢乐开演!

2023-01-28 17:58:22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26日,“文化闹新春”系列主题活动——春黔社相声专场在青云路步行街欢乐开演!一个个精彩相声节目接连上演,让广大市民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欢度新春,体验浓浓“年味”。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在快板《绕口令》中拉开序幕,传统相声《打灯谜》《写对联》《笑语欢歌》等精彩的表演涵盖说学逗唱,包袱笑料接连不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欢乐十足的相声盛宴。

演出现场

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好,比较接地气,过年了,也比较喜欢这种氛围。”演员们包袱连连、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掌声、叫好声连成一片,让大家在体验传统文化魅力、享受假期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新春祝福。(高亚萍)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