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春走基层|春节“不打烊” 企业加班赶订单

2023-01-29 17:43:40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春节期间,为确保节日市场刺梨产品供应,积极拓展消费市场,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精心筹划,精密部署,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生产销售开足马力,全力备战春节市场。

  走进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一瓶瓶金刺梨产品经过流水线作业后,打包装箱,另一边,工人们在流水线作业下分拣、包装,一气呵成。

  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长龚超云说:“目前市场需求是比较旺盛的,为了确保客户能够及时收到原汁类产品,春节期间不再进行放假,节后再调休,生产是24小时两班倒模式,确保每一层工序把好质量关,确保每一瓶产品都是合格地交付给客户。”

  据了解,此次主要生产的是金刺梨原汁类产品以及金刺梨浓缩液产品、金刺梨胶原蛋白等一系列饮品。随着今年金刺梨产品订单的增加,为了确保如期交付订单,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大生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供应,以丰富多样的刺梨产品满足市场消费需求。(赵才骏 陈良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