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坚守一线 环卫春节“不打烊”

2023-01-29 17:49:0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保障春节长假期间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节日氛围,安顺经开区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一线,保持高标准、常态化的保洁作业,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笔者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对路面垃圾和落叶进行清扫,垃圾清运车也在不间断地进行作业。

  环卫工被称作城市美容师,城市美容师初心就是坚持做让群众满意的环卫工作。针对春节期间垃圾日产量增大的实际状况,经开区亮彩保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增加保洁人员,提高全天候保洁频率,科学合理调度垃圾清运车辆,延长工作时间,确保垃圾桶、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经开区亮彩保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环保部部长吴敏:“节日期间,返乡人员和市民相比平时明显增多,每日的清扫保洁工作量增大,垃圾清收运量也比平时增多,为保障经开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我们采取的是全员上岗,‘放假不放人’的工作模式开展整体的工作,提高辖区内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清扫和垃圾收运频次,确保垃圾收运日产日清,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0099